close

xyz xyz

官方本日(1/9)公開了成員們的親筆信,男團SHINee將以四人組的形式重新睜開活動,信中表達出對鐘鉉的忖量與決心,還有對粉絲們想說的話…。

對於成員鐘鉉的離世,SHINee的舉動也是以暫緩,官方也透露表現會尊重成員們的決定,雖然可以或許理解成員們心中的傷痛,但粉絲們當然仍但願SHINee不要分隔,就在今天官方公然了成員們的親筆信,SHINee將以四人組的情勢,繼續活動下去。

泰民親筆信:「其實一開始對公演我其實缺乏信心,但還是想遵守跟粉絲們的約定,將來也不想和SHINee的成員們分隔,此刻我的表情已經穩定下來了,未來也許會面臨困難,但也想繼續跟大家一路製造誇姣的回想,也請人人繼續支持我們。」

崔珉豪親筆信:「這是我們穩重思慮後所下的決議,固然不知道什麼才是准確謎底,但我選擇相信這就是准確謎底,為了遵照和家的商定,不論是什麼都沒法取代鐘鉉哥的位置,雖然很擔心舞台上呈現的樣子,但在準備的時辰,我們都是以和鐘鉉哥在一路的設法,而真心準備的。從此我們也不會摒棄,繼續為大家唱下去,謝謝大家在嚴寒的冬天賜與我們強烈熱鬧的撐持。」

Key親筆信:「因為許多人的擔心,我也慢慢調適好了心情,勉力的回到日常,想起鐘鉉哥依然很肉痛,但仍是不想摒棄這一切,我們決定繼續日本的公演,這應該就是鐘鉉哥想看到的我們,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帶來好的舞台,才是SHINee應該有的樣子。」

溫流親筆信:「很抱歉讓粉絲們擔憂了,感謝大師守護著並關心我們的成員們,其實我本感覺公演是無法舉辦了,但是聽到鐘鉉的媽媽說千萬不要放棄後,覺得如果可以在某個處所,帶給人撫慰,固然我還不敷好,也決心要更加的勉力。即便進程很艱巨,也想要盡全力去完成,鐘鉉會永久活在我們的心中,將來也會繼續作為SHINee的成員起勁下去的,感謝各人。」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9/253389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