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上演搶奪張菲鴻文戰!丁國琳蕭薔兩位美魔女xyz xyz xyz來勢洶洶,紛纭祭出「胸」器跟大長腿嗲聲對張菲示愛,丁國琳先是胸貼胸、把腿靠上張菲的腰上,還一口一口餵張菲吃親手做的甜點,頻頻喊著本身見到偶像好害臊,更告白「我最喜好成熟漢子」,讓現場曖昧空氣相當濃;別的,好久未見的第一美女蕭薔更穿了一襲透視裝現身,當張菲坦承自己跟別的一半必然要分房睡時,蕭薔還語出驚人地說:「我可以讓你很累」,包管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是搶「菲」意味濃到爆! 

佈滿年味的春節剛過,綜藝年老張菲立即心花朵朵開,全新一集《綜藝菲常讚》可說是春季來了、豔福不淺!具有敗犬美魔女的丁國琳來勢「胸胸」,身穿一襲茶青色低胸制服還開高衩秀出細長美腿,魅惑力百分百,丁國琳一出場就對張菲大告白:「我看到我的偶像我會酡顏」、「我耳朵都紅了」,還自爆張菲是她一向以來的偶像。一向小姑獨處的丁國琳聊到本身的豪情狀態,坦言擔憂小鮮肉靠不居處以果斷跟嫩草說不,「我喜好成熟的男人,然則很惋惜都已婚」,而離婚多年的張菲正符合她的擇偶前提,還曾跟張菲老友檢場暗裏流露愛意,卻遭檢場以「沒有韓國血統」打槍,還好張菲聽聞後立即亮相:「那是因為我沒碰到好的,碰到國琳不管國籍」。丁國琳特殊獻技,帶來親手做的甜點證實本身是進的了廚房、上的了廳堂的優良女,還一口一口的親餵張菲吃蛋糕,曖昧指數相當高,讓其他賓客都大呼「在一路」。 

xyz xyz xyz

不讓丁國琳專美於前,好久未見的台灣第一美男蕭薔也來鬥麗,穿上從香港訂製的透視制服上節目,讓張菲心癢難耐迥殊獻上鮮花討麗人歡心,蕭薔興高采烈之下連忙來個愛的抱抱,還跟張菲臉貼臉重溫昔日情,抱完蕭薔還不由得大讚張菲「好壯喔」,讓張菲都少見的害臊起來!蕭薔為了力挺《綜藝菲常讚》推掉很多貿易表演,演唱了英文歌、廣東歌、國語歌等大展誠意,還跟張菲來個情歌深情對唱,在節目上擦出很多出色火花!只是談到節目首集找來金元萱照舊讓蕭薔有些微詞,還笑張菲引退近七年基本就是犯了「七年之癢」,蕭薔說:「首集沒找我就是皮在癢」。 

至今獨身只身的蕭薔畢生大事也成了人人存眷的重點,蕭薔透露表現本身對照「ㄍㄧㄥ」,很難找到一個讓本身安閑舒適的人,所以致今都獨身只身,張菲也補說本身不合適有別的一半,「因為我必然要分床睡,旁邊人動一下我即速醒」,讓蕭薔不由得回說:「我可讓你很累,累到叫不醒」,激發全場「喔~~」聲不息,把現場搞得相當曖昧,不外蕭薔也馬上補說:「我可以帶你去做瑜珈、游泳啊,包管累到睡著」,也讓張菲被撩起的愛火馬上滅掉,表情好像洗了一場三暖和


本文出處
『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3/2599585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