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詹惟中Paul都超愛買房子,詹最高曾手擁7屋,而Paul客歲因為吃了一碗牛肉麵,就出手買了間在內湖的2萬萬的房,兩人都說:「買到好房,是會帶財。」不過Paul因為跟妻子咪咪年輕相差17歲,有了兩個女兒後,偷偷瞞著妻子規畫死後保險,有一天咪咪在電腦中發現,感覺是歹兆頭,崩潰大哭。

Paul曩昔曾有過3間房,但因為投資失利慘賠,錢都卡進房貸,只好全都賣掉減輕壓力,最後住進一間小套房。去年,他到內湖逛逛吃了一碗麵,遇上仲介聊聊,當天就買下當今住的2萬萬房子,結果住進去事業大旺,短短1年就還清600萬貸款,不外這期間又産生前女友來跟他借錢,他瞞著咪咪把房子拿去跟銀行抵押借給前女友600萬的故事,前女友有還嗎?「固然有,否則這還得了。」

xyz xyz xyz

如今演藝事業順遂、擁有兩個女兒家庭和樂,他卻悶開端想後事,「咪咪小我17歲,女性又活得久,算一算她至少比我多活20年,我不克不及不想一想未來,於是瞞著她把壽險、醫療險都籌劃好了,但她知道後,覺得做那些保險是壞兆頭,氣得大哭說『我不要』,不外,我為了她們幸福,這些事非做不可。」

xyz xyz xyz

詹惟中自力更生,現在卻有數億身家,他說小時辰家境不好居無定所,長大了才想四處買房,「我發現以庫養財很主要,若是我手上有5百萬現金,存下來不會變多,但拿去買房後,很希奇,演講、廣告、代言,工作機會城市上門,房子是會帶財的。」並且他苦守「以小換大」、「以地方攻入中央」兩原則,一路從桃園、中和買到天母、內湖,現在固然7房剩3房,但都位於台北蛋黃區精華地帶,每一戶都值數千萬。

詹惟中說:「其實我命運運限很好,幾間房都買在SARS、中共要挾導彈時代,都是低點,所以眼光算是精準,但也曾經有過軋不外來的時刻,例如看中一個5、6萬的房子,手上只有2萬萬現金和3間小一點的房子,我的設法是一邊買下那好宅,一邊賣掉其他的房子,沒想到這邊搶到,那邊房子卻沒賣出去,結果就是揹了幾千萬房貸,每個月光利錢就要2、30萬,那兩年過得很苦,勒緊褲帶過糊口,後來我覺悟,一切量力而為,不做超過能力的事。」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06977

arrow
arrow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