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近日又發佈了一段全新的《孤島驚魂5》的試玩演示視頻。在這段視頻中我們能見到《孤島驚魂5》與前作的各類立異與轉變,一路來看一下。

  IGN《孤島驚魂5》演示:

  在本作中,玩家不僅可以體味到《孤島驚魂》系列前作的多樣玩法,全新的火伴系統:狗與人的配合能讓你在這個佈滿邪教的「荒地」不再孤獨。而全新的飛行載具等等也讓你有了更多的體式格局在這個世界翺翔。別的,開放世界所風行的垂綸玩法在本作也獲得了保存。xyz xyz xyz諸如全新的情報系統、分享系統和非線性的故事等更多的詳情,玩家們也可以本身在遊戲中盡情摸索。

xyz xyz xyz

  《孤島驚魂5》估計於3月27日正式發售,估計上岸PC、PS4和Xbox One平台,敬請等候。

  視頻畫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8/2586099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