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季惟從小以家庭為重。(合成圖/方季惟經紀人供應 , 2018.1.22)

▲方季惟從小以家庭為重。(合成圖/方季惟掮客人供應 , 2018.1.22)

「軍中戀人」方季惟今(22)日參加《金牌大健諜》錄影,她受訪時,談到近日傳出因30年前相親對象一句「妳不要嫁過來,全家都隨著過來。」而對婚姻失望,至今仍小姑獨處,她坦言,「我是家庭觀念很重的人,所以我不克不及讓他對家人講如許的話,我感覺那還不如我本身賺錢就好,我可以本身栽培我的家人。」

方季惟因為一首〈怨蒼天變了心〉剛出道就紅遍大街冷巷,但甜蜜歌聲的背後,其實擔當了良多壓力,她從國小三年級家裡就欠債,因為怙恃的伴侶致使全家背債,對身為長姊的她來講,栽培底下弟妹成材,也是責任之一。在她18歲,方媽媽曾因為家裡苦,進展她找個大好人家嫁了,沒想到相親後,對方卻說出,「妳不要嫁過來,全家都隨著過來。」那時的她忽然發覺,「本來結婚以後,不克不及回到家裡賜顧幫襯家人。」索性勉力工作。


▲方季惟不認為自己必然要立室。(圖/方季惟掮客人提供 , 2018.1.22)

記者扣問方季惟是不是遇過心動對象?她笑說,「沒有遇過心動的對象,都是別人心動我。」方媽媽活著時也敦促過她成婚生子,對此她泄漏,「我跟媽媽說沒有一見鍾情,要看本質,在對方最生氣跟最糟的時刻會是什麼表示?我會漸漸觀察,對我講話必然會粉飾嘛,這些都要領會,後來常常發現對方都是在面臨員工那一部分出狀態,或是在我怙恃眼前露餡。」被詢問是不是還想婚?她坦言,「對照不會,我會慢慢去窺察,因為年數漸漸有了,感覺身心不像年輕時那樣,會變得對照慢活。」

對於怙恃的過世,方季惟坦言還沒完全走出哀思,但她也懂得本身需要什麼,「因為我媽才剛走,我必需要讓本身放鬆跟療傷,因為這是落空父母的那段進程,並且媽媽是無預警坐著睡著歸天的。我而今想到還是會意酸,經常太堅強了,不敢讓本身苟且落淚。」她現在去到哪裡工作,都帶著已故怙恃的照片,「我是帶著爸爸媽媽的照片,就說『耶,我目前要出國了,我們一起出國去玩,之前沒去的處所目前都去。xyz xyz』以前我工作是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目下當今想說等於帶他們出去玩,所以如許的工作,我開心站上台,也不在於賺錢不賺錢。」說到這裡,她輕輕地說,「我最先要踏上屬於本身的路程了。」

xyz xyz

相幹新聞

玉女歌手至今未嫁 全因30年前「這句話」太傷人

Vicky自爆性冷感 「能做一次是一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2/255241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