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相片

 

由於東區2010年正旺,店面租金價格暴漲,2013年原頂呱呱店面房主欲將房錢從100萬元上調到180萬元,後來Swatch以月租約150萬元承租。2018年Swatch走了之後,面對東區蕭條,房主也降回100萬元招租。

 

近日該店陸續有工人入內施工,按照《三立新聞網》報道,記者實地訪問該店場地,已有業者在裝璜,且裝璜監工人員是日本人,他們向記者出示店面裝潢設計圖,指出是日本飾品品牌「K.uno」將進駐。

 

▼別傳是日本飾品品牌「K.uno」將進駐。(圖/取自K.uno官網)

檢視相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C%B2%E7%A7%9F%E8%B6%95%E8%B5%B030%E5%B9%B4%E9%A0%82%E5%91%B1%E5%91%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