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成親4年多,育有一對兒女Sunny、Mia,一家四口很幸福,近日因 爆出車吻、偷吃窩邊草外遇事件,方志友笑說:「現階段不憂郁老公的問題,假如真的産生了,就一腳踢飛他,再找他人就好。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關於婚姻,她認為和另一半彼此信賴很主要,不管産生什麼事,「所有女生都要愛自己」。

方志友出席調養品舉止,近日才成功甩肉7公斤,變身為火辣女神,性感指數暴增,楊銘威拍過很多戲,演藝界分緣極佳,被問到關於伴侶、外遇的界線,方志友說:「我們都有異性同夥,但沒有稀奇密切的。」前陣子她因忙拍戲,楊銘威和她的好姐妹一路顧小孩,方志友一點也不憂慮,直呼:「他怕被拍吧,老公偶包重,比我更謹慎。」又稱其實最擔心老公的男生緣,「因為我老公是男生的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72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