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613 09:24:26)駐西班牙代表處大使劉德立偕文化組蘇組長寬仁,於本(12)日13時30午宴西班牙ABC美術館館長Inmaculada Corcho Gómez密斯。劉大使起首感謝本次C館長對我插畫家幾米的協助,同時透露表現極為樂見臺西兩邊藝文舉動日趨促進,相信透過深化彼我文化交換,更能促進互相瞭解及友誼。

C館長透露表現本次展覽標題問題為「Jimmy Liao. Lo esencial y lo invisible」,估計10月8日辦理開幕式、演講及簽書活動。本處將就展覽鞭策景遇、情勢及演講內容延續與C館長確認。劉大使並請C館長可與本處及文化部延續合作推廣臺灣插畫家,盼明年可再續辦臺灣插畫家展覽,如陳姝里等插畫家的作品,C館長承諾倘博物館檔期許可,盼將來繼續合作。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ABC美術館為西班牙ABC報業集團所屬藝文機構,也是西班牙有關插畫及漫畫最知名的美術館,館藏15多萬幅ABC集團1891年創刊的Blanco y Negro雜誌及1903年ABC日報以來曾刊登過的插畫原作。駐西班牙代表處將延續連結聯繫,並籌思將來合作方式,俾深化臺西文化交換合作。

訊息來曆:交際部外館新聞



本文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9061332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