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選星聞》黃心穎偷吃下場超慘! 商品代言照變「無臉女」

港姐出身的香港女星黃心穎,變節男朋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車內喇舌被曝光,日前透過公司高層回應致歉,又在IG發出道歉文,仍沒法停息網友對她的怒火,玉成民公敵,演藝工作周全截至,先前所涉及的代言也受到影響。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事實上,就連黃心穎所代言的廣告也出了問題。日前黃心穎所代言的隱形眼鏡廣告,也被店家「自行處置」,在她的宣揚告白板讓貼上白紙。有香港網友更稱黃心穎已到達「神憎鬼厭」的境地!

日前港媒也報導,黃心穎的公司「TVB」已決定將她工作暫停,包括主演的戲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原訂下個月13日播出,卻傳電視台決定抽掉。昨(18日)更傳出她早前為港劇「愛·回家之高興速遞」演唱過主題曲,但偷吃事務後該主題曲已改成純音樂,等於她的演唱變相遭「消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764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