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選星聞》「內褲跟沒洗一樣」 看到台灣女友家廁所後他決定分手!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四葉草(朱主愛)客歲被拍到哈菸,形象深受影響,且因體重直線上升,遭網友酸身體走鐘、崩壞女神,讓她自嘲「胖跟隻豬一樣」。她這半年神隱減重,成功瘦到48公斤,12日釋出Q&A的影片宣佈回歸。

她提到在台灣工作太勞累而內排泄失調,加速老化下胖到60千克,透過看中醫搭配有氧活動,戒掉珍珠奶茶、零食和加工食物,近期偏心很健康的山藥,同時強調:「吃飯必然要按時、飲食佔據70%,包括澱粉、菜、肉、蛋都要平衡,而不是決心斷食,那樣是反結果會變換胖。」她自封是「肉食草草」,最愛吃羊肉,玩笑說:「騷味我都不怕!越騷我越愛!」

對於粉絲頻頻關心本身和男友子閎的情緒狀況,她虧人人是不是臥底記者,透露表現:「請大家給我們多一點空間,我們今朝還是專注在工作上,不想孤負粉絲們等候,多多包容給我們愛與撐持。」她在影片中可貴分享與子閎扮鬼臉的放閃影片,彼此愛情不變,但事業各自繁忙,若何保持遠距離愛情?四葉草說信賴非常重要,本身在愛情中也輕易沒平安感,最好的體例就是專注在工作,如許一來便不會胡思亂想。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758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