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黃恩賜今(7日)先發對上Lamigo,多次化解壘上有人危機,主投5局利用72球。歷經開刀復健,加入球隊時隔1年半拿下個人生涯首勝,也拿下首坐MVP。他想將首勝球給自己,感性的說:「沒有對不起自己,這一切很值得。」

中信兄弟黃恩賜今(7日)先發對上Lamigo,多次化解壘上有人危機,主投5局利用72球。歷經開刀復健,加入球隊時隔1年半拿下個人生活生計首勝,也拿下首坐MVP。他想將首勝球給自己,感性的說:「沒有對不起本身,這一切很值得。」

 

本場屢次Lamigo得點圈有人的得分時刻,黃恩賜相信捕手黃鈞聲的配球,終究皆無失分化解危機,終場中信以2比1收下5連勝。他說:「相信捕手,隨著記號投球,總鍛練賽前也跟我說,今天就照著他的配球方式去丟。」

 

黃恩賜流露賽前其實很重要,心裏有很多本身的小劇院,他說:「太想拿下勝投所以會緊張,但我感覺嚴重這器材不克不及少,要讓本身上緊發條去準備。但投球時就告知自己放下表情,極力不讓敵手得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就夠了。」

 

2017年季當選秀黃恩賜以第2指名進入中信兄弟,同年進行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歷經動刀後復健,而今天不只先發好投,也靠著隊友守備、襲擊火力協助下,睽違1年半終於拿下中職個人首勝。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因為其他先發土投都拿到勝投,剩下我1個,自己壓力有點大,但真的很感激隊友幫手。首勝球我想給本身,經過這麼多復健、練習,感覺沒有對不起本身,這一切很值得,往後還要繼續起勁。」黃恩賜說。

 

今用球數僅73球,黃恩賜表示右腿有抽筋狀況,5局投完後下場,也到達鍛練團設定的用球數。「其實4局時刻,右腳就有點抽筋,我自己還想再丟,但身體不答應,恰好鍛練團也發現就上場關切。」語末他想了一下,笑說:「上1場也有這類狀態,但還找不到緣由,今天水也喝良多耶。」

更多追蹤報道
兄弟久違拿下5連勝 伯納:投捕都是要害
陳鏞基單場雙響砲 獅隊退悍將收2連勝
陳鏞基雙響砲 黃甘霖:真的是無話可說
周思齊1500安到手「進職棒前沒想過」
錯失三年進啦啦隊! 新女神終於登場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BB%83%E6%81%A9%E8%B3%9C%E7%86%AC%E9%81%8E%E5%BE%A9%E5%81%A5%E6%94%B6%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