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日本三大廣告公司之一的博報堂發表了「活動員形象評價查詢拜訪」的成績。取得冬奧會兩連冠的花腔溜冰名將羽生結弦(24歲)榮獲綜合排行榜第一名。

  第2名是本月21日宣布退役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海員隊的外野手鈴木一郎(45歲),第3名是洛杉磯天使隊的投手的大谷翔平(24歲);日本網球界男、女頭號選手進入前5,他們是第4名的大坂直美(21歲)和第5名的錦織圭(29歲)。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十的選手中,名堂溜冰項目佔據三席。除羽生結弦外,紀平梨花位列第7,宇野昌磨排在第10位。

  另外查詢拜訪還包羅各類排名榜,比如「才智」榜首是鈴木,「輕易親近」榜首是大阪,「清爽」榜首是羽生,「感應氣勢」榜首則是紀平。

  (何霞)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27/30667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