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紐約聯合國總部26日電) 結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嚴峻訓斥葉門叛軍向沙烏地阿拉伯發射飛彈的進擊行為,並默示逐步擴大軍事行動並不是3年葉門戰爭的解決之道。

沙國部隊昨天阻擋葉門什葉派青年運動(Huthi)叛軍發射的7枚飛彈。獲伊朗撐腰的青年活動的飛彈攻擊造成1人喪生,2人受傷。

結合國聲明表示,古特瑞斯「嚴厲訓斥昨天深夜青年活動朝利雅德等多個沙烏地阿拉伯城市發射連續串飛彈,猶如他延續譴責所有針對平民的進犯動作」。xyz xyz xyz

他呼籲「在日益升高的重要局勢中連結抑制,擴大軍事步履不是解決之道」。

古特瑞斯預定明天在聯合國總部接見會面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評論辯論葉門議題。(譯者:葉俐緯/核稿:蔡佳敏)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1%89%E9%96%80%E5%8F%9B%E8%BB%8D%E5%B0%847%E6%9E%9A%E9%A3%9B%E5%BD%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annib03p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